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就好,尤其大學熬夜外加酗酒(?)後皮膚簡直比我奶奶還糟,
想像皮膚經過風吹日曬雨淋連續三年後的樣子...差不多就是那樣。
所以對於皮膚,我真的也下過蠻多苦工。

寫過不算多但也不算少的保養文,總是要出來見公婆的,
我在這邊拍胸部...胸脯保證,不管是私物或是邀稿合作文
每件商品都實際且連續的試用,對於皮膚的變化我也會做下紀錄喔~
都是為了希望讀者在看我文章時可以放心購買我推薦的產品。

本篇與AVIVA合作



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
30ml $919

為什麼叫做多能量呢?當初看到名稱時很納悶他是不是有什麼神奇的功效,
比如說擦了之後跟喝蠻牛一樣有精神...
接著馬上看到他的介紹

使用後朝氣蓬勃,宛如朝陽明亮動人。
最適合給需要熬夜、日夜顛到、夜生活者
以及疲倦、黯沉、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,
推薦使用於眼周有助肌膚嫩白還可淡化細紋


推薦給"需要熬夜"的人,OH找到關鍵字了!
其實我在寫部落格之前一直都是朝九晚五,12點前睡覺的上班族,
開始寫部落格之後,就發現上床時間開始越來越往後退,
現在大概退到了一點><有時也有兩三點,
本人超痛恨熬夜的,因為大學已經熬了四年,但偶爾必須也沒辦法。

這時候平時飲食、還有保養品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了。
由於熬夜會造成肌膚暗沉、更易脫水等等問題,不能小看這些影響,
我使用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超過一個月的心得是,
夜貓族快來用啊!



能量因子:
提供肌膚能量,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

水合保濕調控因子:
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,避免水分散失。

環狀五胜肽複合物:
改善肌膚皺紋,讓肌膚更平滑,更加緊緻。

嫩白明亮複方精華:
淡化色素效果,使膚色較嫩白明亮。

α-熊果素:
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。

大小分子玻尿酸、Niacinamide等成分:
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。



水漾質地,很好推、吸收速度還不錯,
最推薦他淡淡氣味+吸收後肌膚滋潤的效果。





圖片在我試用過約兩星期拍攝,然後我才發現....




顏色也差太多了吧!!!!
他含有熊果素還有明亮複方精華
因為平時都直接擦在臉上,我皮膚也偏白,
不會特別感覺到他的美白功效,
直到拍照那天我看到照片才發現,這效果也太驚人!!



我個人覺得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,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都可以使用,
擦上去會有一層保護的感覺,不會馬上完全吸收,
上次參加活動,SAM老師有說,
保養品擦上臉約莫過十分鐘左右吸收,才是好的保養品,
如果擦上去就馬上吸收,反而保濕維持度會稍微打折扣唷。





這支精華液的用量也很省喔,我大約是吸3-4滴,
大約四滴或五滴的用量我就會順便按摩,
最近都會把臉按的紅通通的睡覺好像剛泡過溫泉一樣,
再配合這支AVIVA精華液
隔天睡醒氣色明顯會好很多。





我本身是敏感肌+混和性,
這支的美白不會讓我臉癢癢,
也不會過敏泛紅,是很溫和的精華液,反而有鎮定效果
又多了
大小分子玻尿酸、Niacinamide等成分
是我最喜歡的保濕成分,
我最喜歡一整天下來,皮膚還是水水嫩嫩的觸感了,
如果到了下午皮膚開始乾燥,導致我心情不好,
那我大概就會跟那瓶保養品說掰掰~



題外話))
這次很開心能夠接到AVIVA邀約,第一是
由於AVIVA廠商很大方的給了我兩罐XD,
且在來回信件中,他們完全希望照我的方式寫,
沒有要求我要特別強調某方面的效果,還說照我自己親身感受寫就可以了,
讓我覺得他們很有自信,使用過後更覺得自信的有道理阿!

由於一次拿到兩罐精華液太興奮,
我前兩周還奢侈的試在腿上,因為原本只是完全的想要揮霍,
沒想到效果這麼好! 使用之前忘記拍照了,
所以很抱歉沒有前後比較圖,
但是我圖中的膝蓋沒有修圖沒有修圖沒有修圖。

連續兩周我也只有塗AVIVA精華液+平時使用的乳液,
所以很確定是AVIVA好威阿~



原本另一罐要拿來繼續擦膝蓋跟手肘...
但是想到好多讀者一定覺得我說的太神奇,
只好很感傷的說...
我要把另一罐未拆封的正品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
送  出  去
我現在情緒很低落
(廠商其實沒有要求我送好像自己留著可以凹烏~~~)

AVIVA哪裡買買<<點我點我

好吧,老規矩唷,
幾推幾讚+留言~

1/25抽獎YAY





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EMAIL
bobojenn@hotmail.com.tw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