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...因為,
是我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參加體驗會(土包子)
遇見好多厲害的、皮膚超好的、可愛的知名部落客們。

我整個緊張又興奮!當然這次也體驗到kiehl's的產品威力了!!
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他的保濕功效,之前就聽很多人推薦,
今天就來親眼見證囉!



大家知道 Kiehl's 是從紐約來的牌子嗎?
這次他們還很用心的特別準備了cup cake,好可愛都捨不得吃!
拍了好幾十張,最後還是吃掉了XD 好吃啦!!
 




一到會場做到安排的座位後,看到桌上琳瑯滿目的kiehl's 保養品,
每個人都不約而同的開始試用,擦在手上、臉上、脖子上,
你可能會問我怎麼會擦在臉上,
因為我今天還要充當SAM老師的示範MD,所以很有種的素顏上陣了!!

連隔離霜都沒有,好像還稍稍可以驕傲一下。
(所以首圖是全素顏+假睫毛,不妨聽聽我分享kiehl's保養經^^)





一進來就被這張圖片吸引。
首先,因為他是"熬夜"精露,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在11點以前休息,
這罐堪稱熬夜也可以變美,那應該很多人非常好奇囉。
第二就是,秋冬一到,很多水水肌膚惱人的問題也一一浮現,
不管是太油、太乾脫皮、暗沉、肌膚不平滑,
熬夜精露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!

我個人聽到這邊已經一邊在瘋狂試擦了,甚至指緣、脖子、臉部、手臂,
都沒有放過,我根本像個撿到便宜的歐巴桑一樣!!





首先我試用了kiehl's熬夜精露,滴了幾滴在手上後搓開擦瘦手肘跟整支前手臂,
一開始不知道用量怎麼抓,塗滿雙手好像是要準備做spa。
經過SAM老師的介紹後才知道,原來真正的"好油",
用量超省、效果超好。
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30ml $2,200元



老師很貼心的親自教我用量、推抹的方式,好舒服喔!



照片應該也很明顯看出光澤度。
第一次試用就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滋潤感,是我很喜歡的觸感,
滑滑油油的,好像肌膚一整天都可以很保水,
也會很有效的撫平肌膚的細紋。



擦在臉上真的不油,還被SAM老師稱讚說我的皮膚有自然油度是很棒的!



連指緣的光澤度都出來了!



深夜奇肌修護眼霜15ml $1,450元

一覺醒來,跟黑眼圈說再見

體驗當天老師親自到旁邊來教我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,
一次用量大約是一顆米,還蠻省的。
擦到眼部周圍的感覺是好推+滋潤。





點在兩指上總量約一顆米,兩手共四指抹勻後,
輕輕繞著眼周塗抹、按壓、輕點。



另外還有Kiehl’s的特級保濕系列機能水、
還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今天也一起完整體驗。

這罐化妝水的質地就比較清爽,偏水狀,
擦上一樣會有些許光澤度,味道也很舒服。







接著這罐是我也很喜歡的乳霜,非常滋潤。
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

小TIP:
平時如果趕著出門,可以在化妝水後直接在乳霜上滴上2-3滴熬夜精露,
溫熱雙手之後塗抹到臉上,會很滋潤喔!!






還特地做了實驗,教我們其實好油不會黏膩,反而會吸收得很好。
可以看到兩手擦上精華液後伸進保麗龍堆,
擦kiehl's熬夜精露的那隻手,幾乎沒有黏起保麗龍球。



來看看超神奇瞬間吸收的影片



其實我覺得要素顏出門、上班、見客戶,
對皮膚不夠有信心真的做不太到,
這幾天回家持續使用這瓶熬夜精露的感想,真的很喜歡也很誠心推薦,
以後若還有機會出席活動,一定會在出門前擦上各罐。



那就快來報告一下回去使用的追蹤心得!!
現在保養程序:
清潔洗臉>杏仁酸>化妝水>深夜奇蹟修護眼霜(熬夜眼霜)>深夜奇蹟修護精露(熬夜精露)>
冰河醣蛋白保溼霜



用量約一粒米:



眼霜的使用順序:
1. 輕輕的在眼周畫一圈讓眼周都蓋上眼霜
2. 輕壓在眼周各個部位
3. 手指點壓的方式讓眼霜完全吸收



眼角很平滑,感覺細紋都吸收了精露、被撫平了。


眼霜過後就上熬夜精露。



上精露時可以順便幫臉部做按摩,加強血液循環
一方面氣色會變好、同時也可以幫臉部減壓。
首先雙手都沾滿精露後,輕壓蓋上滿臉,
從下巴開始往兩側拉到太陽穴>
接著從鼻翼往外拉到太陽穴。
再來是額頭一樣從中間開始往外到眉骨。

同樣動作重複3-5次,最後在把手上剩餘的精露按壓到鼻子上。



最後手上還會有一些精華,記得不要浪費,由脖子下方往耳際推,
這步驟很重要喔,我最近覺得用這罐精露,脖紋減少超多,
現在脖子越來越光滑,這是真的,不知道其他人使用有沒有這個現象。



最後就是乳霜囉,擦上臉的按摩順序跟上面介紹的步驟一樣。




上妝後肌膚更明亮,而且不會乾燥掉妝,
有時候下班回家還要出門,我還會在蓋上1滴的熬夜精露當做定妝,
效果也很棒喔。



眼霜+精露就是超完美的熬夜剋星,
美容覺固然重要,但非得熬夜的時候,就要特別選對保養品,
提升修護力,掌握夜間修護的黃金時段才行。

特別推薦熬夜精露給大家,這瓶我覺得真的越用皮膚越光滑,
而且我其他保養品都隨便我男友用,唯獨這瓶不行XD,捨不得。
不過不要看這小小一瓶喔,
我第一次使用的隔天效果就很明顯了,
也不需要特別多的用量,一次2-3滴,
且又是很棒的植物性油,一般外面售價都不知道飆到哪了!!

誠心推薦^^
趕快到櫃上體驗看看,相信不會失望,真的超推的喔!!
(立即體驗)
現在點進網站還可以立即體驗,真是超感人的!!!

附上 Kiehl’s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.tw

立即購買

影音中的MD如果妳覺得很眼熟,
那就對了~因為就是臉僵掉的我!
(不好意思第一次上台當MD很緊張>///<)
可以看看有哪些人推薦唷~~有我有我





2013/1/10(
)2013/1/17()止,
至全台
KIEHL’S專櫃並以手機出示或列印兌換券,
即可體驗
KIEHL’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試用包2ml乙份
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這麼好康不領嗎????

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service@emctaipei.com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