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滲透力是保濕關鍵。小分子冰河水才能做到!



這款是我最近入手最驕傲的一組頂級品質、平價保濕組!
話說我現在這男友,
交往多久就看他用了多久的卡尼爾了,
這次這組超小分子冰河水居然是這男人介紹我的!

保濕要做好,滲透力真的是非常關鍵的事情!
否則擦了一大堆,卻全部都堆積在表面,不是太可惜了嗎~?
卡尼爾的冰河水,有80HZ最小水分子,
讓保濕精華直達肌底,
是一般純水保濕精華無法做到的深層保濕力!
至於小分子冰河水實際的威力如何,請各位繼續往下看下去。

(男友默默出場、再自行 fade out)



這次真的沒在手軟的,

洗面乳→化妝水→保濕精華→保濕霜
以他的保濕成分+我長期對卡尼爾的信任,
這組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親民。
他的化妝水我已經用了N年了(從高中開始)。

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,洗臉時不要用力搓揉,
我推薦的法寶--起泡網,可以讓泡沫綿綿又可以很省用量。



徹底清潔臉部後,
不要因為懶惰就跳過化妝水,
搭配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可以更確保水分被肌膚吸收。



浸濕化妝棉後輕輕的壓上全臉,
不想要有細紋的話請不要沒有耐心的拍打+拉扯肌膚喔。



接下來這就是我男友愛用且是忠實顧客。
第一、因為它非常"清爽"
第二、同時給予肌膚足夠保濕且充分鎖水

所以感覺很適合平時不喜歡較油膩保濕品,
又希望可以小錢買到頂級保濕品質的產品,
那就是這款精華無誤。



世界頂峰冰河泉水精華
擁有最小分子80HZ的冰河水可以深層保濕讓鎖水力48小時不中斷
源自5000公尺高的世界頂峰冰河泉水精華,純淨無污染,蘊含多種維礦物質,能為肌膚鎖入極純淨的保濕成分,提升鎖水能力。

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
白茶和綠茶富含天然茶多酚,搭配維生素E抗氧化成分,幫助淨化肌膚,並有效對抗外界侵襲。



80HZ最小水分子,保濕力直達肌底
這種蓋子是我最喜歡的設計,超貼心的很好取。



他屬於質地較水的凝凍狀
塗上臉部時有清涼感,但質地柔水非常好推勻,
也不用擔心黏膩。




推開時會化為水狀,吸收度佳,
臉皮馬上就會有明顯的保水感,且更有光澤。



看看我的額頭跟鼻梁還在微微的發光XD
保濕度真的滿持久的喔!
我做完杏仁酸都指定使用冰河泉保濕精華。




最後這也是我心頭的大愛,
我最喜歡質感像棉花一樣柔柔的。

↓使用過後的手上細紋被撫平。



擦上臉還會想停留幾秒的感覺!!
且一樣不油不膩確保濕度極佳。



這次的瓶身真的好可愛,圓圓潤潤的更討女孩喜歡了。



跟精華液一樣含有冰河泉水+白茶+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。
80hz最小分子冰河水分子的保濕力可以直達肌膚底。





吸收力、保濕力絕對不輸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喔!
擦上去的滋潤感受很即時也很明顯,
且質感水潤不黏膩,易推展。




最近上班已經很久沒有化妝,甚至連防曬或是底妝都沒有碰,
這幾天又持續使用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液,
臉部+脖子的肌膚明顯變的細緻,
導致我現在沒事就用手摸臉,一直很自豪皮膚狀況好好XD
(真的,連室友們都動心了!)



這天為了要去聽演唱會畫了久違的妝!
還因為太稀奇了用手機自拍了大約五六十張...
都是同一個角度...哈哈。



這款卡尼爾冰河泉保濕整體我給95分,
若是卡尼爾公司願意提供我一百組免費正品
我就給他一百八十分XDDD
(搶匪的意思)

乾燥肌、敏感肌都不用擔心,
這些問題交給冰河泉~
像我一樣辛苦上班族,不想花大錢也不用擔心,
這些問題交給品質媲美專櫃,價錢卻物超所值的卡尼爾。

現在是土匪的年代
真的要聰明、花對錢錢、在對的刀口上啊!
各位水水共勉之---

對了對了,
卡尼爾很好找喔,各大美妝、屈臣氏、康是美通通有!
(我記得我小時候還是去光南買的咧!)

那麼今天介紹到此,睡美容覺去囉!




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service@emctaipei.com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&記得推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