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)第一次仿妝就選了我心中的女神>///<
長相不像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略過,
慧喬迷不要殺我 XD



我依照她一張張的劇照以及浪漫滿屋中,
歸納出幾個宋慧喬的妝容重點:
1. 自然捲俏的睫毛(NO假睫毛)
2. 俏俏的嘴唇(上下唇等厚)
3. 平順微寬的眉型
4. 內眼線
5. 無辜的眼神(有時候淚汪汪)

底妝麻煩各位自行解決,自然就OK。
那我從眉型開始囉↓



為了搭配髮色挑選了咖啡色的眉筆。



眉毛的重點在於中段尾段的眉毛要濃密
眉毛不要修的過細,且不要修太明顯的角度
盡量平順就好。

修眉、畫眉之前有分享過一篇:
基本上步驟是差不多的!!
>>點我看教學<<

眼線要畫內眼線,
眼睛有神但不要太濃妝感。



化內眼線的方法是在睫毛根處劃滿眼線,
沒錯要像以下畫面一樣可怕,
每次畫都還是癢癢的XD
 


營造比較有神、好像有化妝又好像沒有的感覺XD。



讓眼睛更立體的小手腳:在眼皮上打上一點點珠光。
順便偷偷推薦一下這隻老闆娘愛用好幾年的筆!!
(有人要再問我老闆娘是誰我就!!!!再解釋一次給你聽.........)



勇敢的塗滿眼窩就對了



接著夾睫毛、刷睫毛的部分請參考
之前寫過的文章。



重點是上睫毛要捲翹、但不可以過濃,
夾完睫毛後,睫毛膏輕輕刷約一兩層就好囉。



↑真的很淡,可是我要說我覺得化淡妝好費工!!
每次去夜店眼影都可以很猛的亂塗一通就很美出門...
對了,大家在畫眼妝記得要偶爾拿衛生紙或是棉花棒
好保持眼妝乾乾淨淨,很重要喔!

接著完成腮紅就算是完成98%囉
我選了很淺很淺的粉色,
讓氣色看起來紅潤紅潤就可以了。



最後是個大重點!!
畫龍點睛的步驟在這邊,
變成宋慧喬嘟唇的秘密>>>



1那隻契爾氏是紅莓色、上完再上2讓嘴唇嘟嘟,
接著呢,
要在唇珠接人中的地方打上珠光




完成。



最後學個女主角隨性的抓起一把馬尾,
再隨興的在頭皮抓鬆~
頭髮要蓋到耳朵
這樣是不是比較韓風:)



妝容完成後,最後的步驟就是來個無辜的眼神...
不要打我。

這樣大家有想要來跟我跳個三隻小熊舞嗎~?





無時無刻都是快要哭的樣子就對了。





最後我真的要講個敗筆,不該帶放大片的~
下次我會改進!!

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今天用了哪些玩意兒:



1.2.3.4底妝部分
6雙色眼影筆
7眼線筆
8眉筆
9睫毛夾
10兩支睫毛膏<一隻上色一隻刷開>
11超淺粉色腮紅
12.13嘟嘟唇的秘密
14嘟唇效果的珠光

大家筆記做完意起來跳三隻小熊吧!


今天下台一鞠躬囉,謝謝大家抽空看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