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態來寫這篇。
先來個破題。



沒錯,大家熟悉的戀奶球。
但今天不僅要介紹戀奶球,還要介紹新朋友牛奶球。

↓新朋友牛奶球


之前夏天上班時太熱又需要提神,就愛點對面starbucks。

天氣開始漸漸轉涼了,
現在又開始覺得上班喝點溫溫咖啡或奶茶很爽,
我最喜歡泡熱咖啡不加糖只加奶球,
但前陣子飽和脂肪、反式脂肪搞的我很緊張
所以有一陣子沒有喝(連小七的奶茶咖啡也不太敢買)。
不過最近有好同學介紹她的最愛-戀奶球,
聽說沒有反式脂肪,很威這樣,
而且它真的比我的襯衫還好搭欸,什麼都能搭個戀奶球。


((首先小老師要帶大家認識一下可怕的反式脂肪,食用過量的含反式脂肪食品會增加壞膽固醇,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,除此之外,食用同量的脂肪情況下,跟其他脂肪比起來,反式脂肪更讓人肥胖。炸的油滋滋、香脆脆的薯條,讓人很難抗拒,不過這些可以重複使用,高溫油炸的食用油,大部分都含有危害健康的反式脂肪。))

可怕了吧,讓人肥胖讓人肥胖讓人肥胖讓人肥胖

所以說,好東西我馬上來跟好朋友分享了,
從小到大不管是咖啡店、甜點,都常常會看見戀奶球的身影耶!
NO反式脂肪,熱量只有26大卡!


快來看看超幸福愛上戀奶球搭配


↑黑咖啡跟戀奶球是絕配,通常我都加一顆,
味道非常不賴。

(可以常溫保存,很方便吧!)



↑花茶+奶球是姊姊教我的耶!!

味道莫名的搭阿(大心)
可能跟茶凍的道理是一樣的

奶茶+蛋糕儼然就是幸福下午茶。



←加仙草凍我給五支大拇指!呵呵

 冬天也可以加到燒仙草裡面超好吃的!!

另外大家一定也要試試看開元食品的牛奶球喔,

也是個人大愛(推推)

最特別的事,他是100%生乳!!

一顆小小的隨身帶著鮮乳真是太有趣了,

熱量低了許多也更健康,風味一樣很不錯唷。





戀奶球已經是我辦公桌上的必備品,
且小小一顆很方便攜帶,到哪都可以隨時享用

大家試試看吧^^

更多產品資訊請見開元食品官網:http://www.creation.com.tw/

來跟我喝杯下午茶佐戀奶球吧^^



最後,普奇狗有話要說:

Would you marry me? 戀。






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~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
service@emctaipei.com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&記得推推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