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festival台日名模時尚大競演!!
(流水帳文)

上個月(9.29)
好友跟我說有場時裝秀有票要不要參加,
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! 從來沒有參加過,期待了兩星期。
當天還特地到朋友家化妝!(有沒有這麼隆重)
既然這樣~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一日穿搭吧^^
文中也有很多當天活動介紹~
末送大禮唷!!<正品>



↑今天的包包~穿短短但是包包毛毛看起來就很秋天^^
聽說是日本才有的tommy副牌tommy girl!!毛超軟超舒服!!
沒錯又是LOVEY老闆娘幫我帶的,偶愛妮



↑超口愛髮飾,老闆娘從韓國帶回來的~!!!喜歡喜歡!



↑個人覺得今日重點當然還是眼妝,不過很特別的是~我終於會用染眉膏了!!
(其實我覺得今天的圍巾有點too much,不過天氣涼涼的戴圍巾好舒服)
那我們出發~YOYO



出發前拍一下!PUKI有入鏡喔。




↑本日穿搭重點>>半透明襯衫(羞)照片不是很清楚囉。



↑當天到活動現場換了手環,居然爬了七樓>樓梯!!!!!嘖
還在樓梯間等待了半小時左右,超熱!!!有點無言。




↑左邊是RAY雜誌右邊是mod's hair



↑RAY雜誌,我總共得到兩本雜誌、一本編髮教學書、一罐防曬正品,還有面膜。



 ↑mod's hair由於大家都在看秀沒發現這裡在辦活動,
我一直舉手回答主持人問題,得到兩罐洗髮精+一罐潤髮乳。

老闆娘還莫名其妙被抓上去變髮了!不過捲的還不錯好看唷!




↓我自己也忍不住去把玩了整桌的髮品。






會場滿熱鬧的,但因為場地很大,結果人數好像沒有很滿,所以只塞滿了場地的一半而已!
有四五個攤位,我到處打卡搶禮物。
其中最愛巧克力餅乾and洗髮精(耶耶)





這次的活動就是有好多台日名模走秀,有很多牌子,
其中印象深刻的是ROXY,影片做的超好看!
有些VIVI的MODEL走出來全場真的是high到要震垮了!
我真的是被VIVI迷嚇個半死。



除了被VIVI迷嚇死之外還被mod's hair 兩個代言MD嚇到,
出場又是全場轟動!!

↓這兩位
(大石參月+愛莉蘿斯)。



但我今天是為了土屋安娜來的!(一半是為了洗髮精)
她超猛真的超猛猛猛,我想跟她一樣猛!
她身材超美,健美,像瑪丹娜一樣威~~大家一起來健身吧!



小腿超健壯的土屋安娜,唱歌也好好聽~非常欣賞。




對了,今天的主持人是KEN哥跟
吳怡霈,主持的不錯,哈。

好了啦廢話太多了,大家有抓到我今天穿搭的重點嗎XD
下回我要分享今天妝容+不脫妝的秘密!

文章的最後來介紹本日戰利品+要送出的禮物!!
只要留言說今天最喜歡我穿搭的哪一個重點
對了對了!記得幾推幾讚喔!!!
就可以抽PUKI屁股坐的那罐防曬乳正品喔!!!
(他沒有真的坐啦~)



謝謝大家收看。



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~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
service@emctaipei.com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&記得推推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