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3C活動初體驗-下》

《3C活動初體驗-上》BenQ G1㊣ 體驗會-躺著拍、趴著拍、下腰拍 (女孩必敗)

中場休息終於來臨了。
我的腳已經開始有點呈現軟而無力狀態,我需要吃&坐下,哈
而我也趁著空檔時間把玩起G1,真的好愛裡面的特殊模式們喔!

◆美肌模式

角度超害羞的,但是皮膚也太棒了吧~謝謝好同學餃餃



◆油畫模式

我只能說,油畫風格不建議自拍...哈哈,不過非常有趣

Magic Q 魔幻風格

很強烈的感覺。

抽色風格

(黃)

(黃)

(紅)

(粉)
一共有八種顏色的抽色模式可以玩喔!!

魚眼效果





我跟今今玩的不亦樂乎的一個模式,笑翻了。

素描效果

只留線條的效果讓我想寫一首詩。

背景散焦效果





用了散景模式,每張照片都是電影場景耶。

介紹了這麼多各式各樣的特效,其實還有更多呢,例如Lomo 特效、16連拍、繪畫模式等。
其中波蓁無庸置疑的!最愛美肌效果啦
不過說真的高下太難分了,請大家親身體驗吧!!!

我是自拍女王(國王)

簡單介紹完特殊模式,中場休息時間也即將結束,下半場一開場
就又是個小組比賽等著大家,其實剛剛主持人就請每組拍出大光圈效果的照片
大家的作品都好棒,要是我也不知道該是誰得到冠軍!



我們第二組是倒數第二張唷,是我拍的,但是老師完全把意境講的超美呀!
說這張照片有互相扶持的意境,若是focus在他們的身上而不是花,
那可能會更棒唷。(我有在聽老師說話喔)
聽的我都要感動落淚了,只可惜重點可能放錯地方,沒有得名。

冠亞軍也拍的真的很棒!不僅表現了相機的大光圈,也有故事情感在照片裡面
這就是攝影有趣的地方呀!

冠軍與亞軍~又是光榮的上台領獎了。

儘管非常想上台搶獎品,但還是忍住在台下默默的含淚+拍手恭喜。


搶答動動腦,心得大聲公

最後一個活動,萬眾矚目。因為獎品超多哈哈
我真的很努力的舉手整個人還跳起來飛起來,但沒有得到獎品
因為看看我後面,大家都超努力的阿XD
不過沒關係,我覺得今天獎品已經拿不動了。





有人抱走32G記憶卡N個、高級潛水錶最大獎等等,
我一個都沒有得到,不過,只要回家分享心得文,人人都有高級耳機!
所以我聽話的乖乖回家寫文章!



活動的最後就是開心大合照加上三五好友的合影,我們真是欲罷不能,
最後打卡領取禮物的時候還緊張的一直聽到外面再說:車子要開囉~~
說到這PS一下,主辦真的很棒給你一個大姆哥,專車來回接送太感動了!!







大家拍小橘+Vicky拍的非常開心



總結心得:我用簡單的一張圖片描述我的心情

滿載而歸。

我的標題說:躺著拍、趴著拍、下腰拍,現在你相信是真的了嗎XD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,但從頭到尾沒有冷場也讓我為之驚艷,
主持人功力一流、獎品豐富、活動內容有趣、加上食物好好吃!
當天大家都笑開懷的
當然最重要的主角BenQ G1,已經納入我的考慮名單中,
價格便宜、大光圈、防滑、反轉螢幕便利自拍等等的優點,我都筆記下來。
聽說現在購買,還會贈送質感皮套,讓價格已經很完美的小相機又增添一項。
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了,我跟今今、餃餃也扛著大包小包往回程路上,
對於今天的活動滿意,對於獎品更滿意。
希望波蓁快點擁有一台相機,不要辜負想看波蓁妝容文的水水們喔XD







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~
波波蓁奇幻旅程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├
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

bobojenn@gmail.com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jenn →快來加入&記得推推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