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很多的BB霜,大概有五罐。(很多嗎XD)

今天分享的都是我之後會想要再回購的好東西。

文末抽小禮物。



真的是很抱歉,等我賺到三十萬我就花個一兩萬買個好點的相機

(好像沒必要講出來)

雖然我很愛IPHONE,平時拍照她也不太讓我失望,

但是細節就是怎樣都很難拍出來,

導致我一直無法跟大家分享眼妝~~~有朝一日會的!

試用的方式也是滿奇妙的。我們來看看一臉分兩半的效果。



我再道歉一次,我沒有錢買相機...我磕頭...

以下完全只能靠文字感受試用結果

先說說理膚寶水,我的新歡,與她今年六月邂逅,

對我來說非常貴,因為參加一場比賽得到好多試用品

辛苦一點仔細看還是有些微差別的(下面幾張較明顯)



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SPF50, PPD18 (超高係數唷)

30 ml /NT$950

推薦她的原因主要有兩點: 1.敏感肌適用 2.非常保濕。

色調偏灰色,我每天上班前在家,保養後直接上這罐,
心情好會再上個粉,但平時幾乎不會,懶成這樣沒錯。
妝容乾淨清爽,還會有自然的粉色透出來

可以維持到下班,出油的狀況還好。



ZA 多元水活防曬BB霜, SPF43

推薦她的原因主要有兩點: 1.遮瑕效果棒 2.貼妝不黏。

身很怕浮妝,只要有點浮的產品都會馬上被我淘汰,
因為會很像三天沒洗臉,好胎哥。

看上面比較圖可以看到(雖然畫質差) ZA 那一半張臉的毛孔不見了
我也是有很多細紋,因為怪表情太多,這罐保濕也夠,
不會跑出可怕的細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上粉底後有什麼差異?

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用的是這個,今年購入,真的是過個年才捨得買的。



來了來了!

我只能說如果是上班,我會選擇理膚寶水,

夜店的話,就絕對是ZA了。

看吧,那麼多BB霜不是浪費,是天生我材必有用~

理膚寶水強調自然光感,雖沒有珠光,

但老師說經過光折射的原理(我也是一知半解)產生自然光澤!



ZA的這款BB霜,使用後會有精神很好的感覺,
只有單一色,原本擔心跟膚色不合,但幸好擦上後馬上跟膚色融合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後來個例行性的評分。

理膚寶水
遮瑕: 4 我的是自然膚色,自然妝感; 但是毛孔部分遮瑕不完美
保濕: 5 超級貼妝, 還會有血色透出來~蘋果肌的FEEL 好氣色
防曬: 5 PPD 18
透薄: 5 自然透亮光感,跟膚色融合
質感: 4 易推展、不黏 (管口是細長型超好控制用量)
價錢: 0 如果不是贈品我根本買不下手,等我有錢再說囉^^

ZA
遮瑕: 5 撫平毛孔、遮痘疤、黑眼圈
保濕: 4 保濕貼妝, 不易泛油光
防曬: 4 我還沒有擦她出去曬太陽過,先給四分(都騎車上班而已)
透薄: 3 遮瑕度很度,相對自然妝感比較低,建議想要自然可以上少一點
質感: 4 容易推開,沒有堵塞皮膚的不適感
價錢: 4 三百有找,但我想還有更便宜也好用的囉

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誰比較好或不好,
場合跟時機真的會決定我那天使用的產品。



我睡一下.........
好想要好一點的相機,大家才能夠感受到我的用心沒有白費阿。

美人大賞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我投了他們各一票,
妳也去投下心目中的 NO.1 吧
Best of the Best, 美人大賞入圍人氣排行榜,BB霜賞






這次也有小禮物,大家先別急著出門買
留言回答你是第幾個推文,
就可以抽理膚寶水防曬BB霜+防曬乳試用品 一組



8/7 選出本篇推文幸運兒+
《保養》波蓁簡易每日保養-膚質檢測大公開-水分、皮脂(小禮物)  的幸運兒






非常期待的人,推一下留言:我是第X推,我要大禮
非常期待的人,推一下留言:我是第X推,我要大禮
非常期待的人,推一下留言:我是第X推,我要大禮
非常期待的人,推一下留言:我是第X推,我要大禮
非常期待的人,推一下留言:我是第X推,我要大禮


波波蓁奇幻旅程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├
小資!!可不可以出頭天?!
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!!!
找波波:bobojenn@hotmail.com.tw
facebook:qyajk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