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肉肉波蓁來分享韓風穿搭~首先要謝謝我高中好同學
大學畢業後自己當起老闆還有模有樣的!!!
網拍已經開幕三個多月了喔
我已經"歐"到好多漂亮衣服~為感謝她!特地幫她寫一篇文~~
(順便穿漂漂亮亮拍自戀照)

先來說說這兩雙很厲害的鞋~波蓁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什麼都可以搭~什麼都不奇怪

※特別說一下老闆娘的sony新玩具(相機)NEX-F3
--以下有框照片都是這台相機的作品^^
把人家鞋鞋的鵝黃色拍的好美~~
老闆娘說專業還真是很專業,一手帶單眼5D棚拍,一手Sony NEX-F3側拍
厲害的是NEX-F3用一般的持續光就拍出好朦朧的美照~
給大家嚐鮮一下
左:柔和對焦模式;右:柔和過曝模式



左邊是在東區小店買的,兩雙2600整個就賺到阿!(但我只買一雙1300)
差不多14公分高吧!小矮人的福音~~
今年SUMMER就是要這麼鮮豔!這麼顯眼阿! 這天棚拍穿搭全靠這兩雙了!
話說這種真的是我這種白白嫩嫩的小胖子最愛~
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第一套~

<連身縮腰褲~冰沙黃/甜甜橘/一定要有口袋才口愛>
這件超適合海邊啦!也可以搭綁帶涼鞋~平底的也可以~
如果想搭一條項鍊,波波是喜歡長項鍊長到肚臍的那種
因為衣服有縐摺了所以項鍊也簡單就好
指甲油就囉!!!


(老闆娘很認真再幫我抓皺摺!應該沒抓到肥肉吧?)
上面兩張是攝影助理拿老闆的SONY NEX-F3側拍
沒有打燈效果顏色都還是柔和美
/很自然

拍照當天有人說我像宋慧喬+蕭亞軒+侯佩岑+陳美鳳
所以我應該是四不像........?!


 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 成品圖 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
很可愛左右還有小口袋~褲子有繩可以綁小啾啾~
我是口袋控(聽說是因為很沒安全感?)
反正一定要有口袋,不然手不知道要往哪裡擺!

這種one piece的衣服我就會簡單搭涼鞋就出門
感覺還可以爬個山超級輕便的



我好喜歡這件的黃色!!這不就是冰沙的夏天嗎~
可是這個想尿尿的時候真的是有點......
要整件脫掉!!!!!!!!!!!!!(好害羞///)我是超容易尿急又不耐煩
想尿還要脫光光真的會瘋掉,所以最後還是
沒拿這件

波蓁當天沒記錯的話(NEX-F3)白平衡式自動沒有曝光補償
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曝光剛剛好~^^水水的
這台還有一個類似移焦鏡頭的功能叫做縮樣,超好玩
我有借去拍PUKI狗遊河濱公園~會放在粉絲頁分享


第二套
<波蓁今日最愛-古典味 騷包大花、超合身連身長裙>

這張照片拍的真不錯耶~側拍把棚燈拍進來好有FU
好喜歡拍出來柔和的光感

攝影助理在小小空間閃躲攝影師,還要一邊捕捉我美麗的影像
這台相機的防滑功能我只能說真是 好



不用你說!這穿起來真的有種上海灘的味道
這能在什麼場合穿呢?如果是我~好姊妹的聚餐或KTV
就可以穿像這樣~有點低調但其實卻超有心機XD
有點風塵、性感、挑逗、成熟、自信、散發女人味

所以就不小心會擺這種姿勢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這件真的是把人家肉肉豐腴的身材展露無疑耶~我愛
肚子的綁線可以隨時調整,所以吃太飽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扯開哈哈
對我來說這根本就太貼心了阿!!
(腳在抖了!還真是太久沒運動了XD)





 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 成品圖 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
這種有美人魚身材的衣服我真的會不小心就手滑好幾件
而且很方便出門搭配簡單的項鍊就可以了~
也不用防曬有復古趴你還可以套個手套戴個淑女帽~

第三套~突然變的很輕鬆這樣,海島度假去
<圖騰縮腰長裙-異國風味+大手環+單邊葉子耳環>


今年一定一定一定要有圖騰的洋裝~上衣~
這件穿起來有種典雅的感覺+單邊大耳環根本是參加頒獎典禮

話說~波蓁這天剛畫好妝活像要去演歌仔戲XD
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還不錯耶
眼影老板娘幫我畫的~~
還選了很誇張的睫毛給我,本來不想戴
戴上去他們一直說好像洋娃娃~我只好~好吧(洋娃娃的話...接受了XD)
眉毛是我畫的好濃喔~最近也開始喜歡畫眉毛了
雖然本來已經就很粗~但眉型今年還是稍微有改變~~
來個"推破二十公開波蓁眉型+眼影解析"好了^^


穿上這衣服就會很想去長灘島、泰國、帛琉漫步在海邊
拉著裙襬、看著夕陽、牽著愛人的手,說:
快點娶我好不好?是在等什麼?!
哈哈不過說真的這好適合去海島,連腿的防曬油都省了阿!

上星期去W女孩聚會,老闆娘也帶了這台相機,現在SONY NEX-F3根本是片刻不離手
它把W拍的好美~而且自拍螢幕可以180度翻轉(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!?)
下次若寫眼影分享一定要再跟老闆娘借這台相機!!!
(反正你那麼多台借我這台嘛~~~~~人最好囉)
上次用手機從頭到尾拍了老半天卻沒有一張可以看><
這個近拍也好微美喜歡喜歡喜歡!!<下集有分享當天W小酌戰鬥裝>


 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 成品圖 ↑  ↑    ↑  ↑ 
左邊這張真的超酷一定要放上來哈哈哈
不知為何有種早期唱片歌手宣傳照的感覺(要的寫信給我我可以簽名)

上集是不是看得意猶未盡!!
快來看下集


有更多美美的洋裝在等你

《穿搭》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--彩色走遍天下(下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bojenn/25061412












波波蓁奇幻旅程 | 快來加入唷唷唷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├
小資!!可不可以出頭天?!
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!!!
找波波:bobojenn@hotmail.com.tw
facebook:qyajk@yaho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