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
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
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
我真的覺得這超好用是真的!

人家只有用試用品:(
那個瓶瓶好可愛上面還有蝴蝶結~~恩~~~你看啦

好想要~

SOFINA Primavista 妝前修飾乳

SOFINA Primavista 粉底液

SOFINA Primavista 粉餅(長效輕透型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首先~

SOFINA Primavista 妝前修飾乳


透過柔光效果提升肌膚明亮度,自然修飾不均勻膚色及斑點,長效保持完美粉妝。

○以柔光效果修飾暗沉瑕疵,保留素顏的自然質感,同時均勻膚色。

○防止底妝浮粉脫妝,長時間保持妝效完美。

○添加保濕成分(洋甘菊精華)

無香料

SPF20 PA++

無香料絕對是波蓁的最愛~~雖然有時候也偏愛某些花香~~
但是基本上還是會先挑選無香料!



這款妝前乳有修飾膚色的效果~
記得眼周要用最無力的無名指按壓推勻

接著是

SOFINA Primavista 粉底液


水感柔潤的觸感,容易推抹均勻,緊密服貼肌膚,防水抗油不暈染,長效維持輕齡肌質。

○由肌膚內部自然透亮,修飾肌膚表面陰影  (柔焦光感粉體

○集中光澤,塑造自然生動的容顏 (立體聚光粉體)

防水抗油,呈現剛完妝般的顏色及質感,長效保持輕顏印象。

○水感柔潤,容易推抹均勻,緊密服貼肌膚,不暈染

○添加保濕成分(洋甘菊精華)

SPF25 PA++  無香料


看起來擠少少的結果整個臉用完才用了一半而已!
妳看~太多了我只好畫一個笑臉~~XD
實在滿無聊的!!
右半邊臉不小心又忘了使用濕海綿~~會有些微粉感



半臉實驗看看~期待嗎~~~~~~~~哈哈哈哈


請看以下解答
波蓁雀斑跟泛紅都有效改善了喔(右半邊臉~我的右半邊)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GO



接著光線開始好像被鬼打到開始發紫~~(抖)
另一邊很聰明的用濕海綿完成了超服貼唷唷
均勻上色嚕(右圖)



下次絕對要在臉的正前方打一盞燈...........
不會一直嚇各位唷^.<
阿~重頭戲來了

全部份波蓁超級讚賞還在家裡鼓掌叫好的
SOFINA Primavista 粉餅(長效輕透型)



波蓁本來真的想修個圖再給各位觀賞
但是想說這樣會不會有人懷疑我做假阿~~(#゚Д゚)
還是我想太多了等波蓁出名再說好了

但我還是要說,你用了這款裸膚粉餅,
妳也會在家裡鼓掌叫好!!!!!!!!!!!!!還會大喊:好啊!ヾ(*´∀`*)ノ



吼他真的超服貼可是我才剛買了新的粉餅
要敗下去嗎?要敗下去嗎?要敗下去嗎?要敗下去嗎?
~波蓁心中吶喊千千萬萬回~
決定要仿效小柔~救救陳波蓁~~~~~~~~~~(許願池系列)
(噗)想也知道連PUKI也不會想理我

這底妝從下午三點畫好~到晚上W小酌~再回到家
共八小時,完  全  沒  補  妝
回家卸妝照鏡子還嚇了一跳~怎麼還是一樣美 

真是太厲害,客官阿~


有被紫光波蓁驚嚇到的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要去買了
有被紫光波蓁驚嚇到的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要去買了
有被紫光波蓁驚嚇到的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要去買了
有被紫光波蓁驚嚇到的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要去買了
有被紫光波蓁驚嚇到的推一下說謝謝老師我要去買了



推破10個波蓁公佈PUKI自拍照
(誰知道這麼微小的數字確距離好遙遠)






┤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├
小資!!可不可以出頭天?!
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!!!
找波波:bobojenn@hotmail.com.tw
facebook:qyajk@yahoo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